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snp防晒喷雾怎么样 snp海洋清新防晒喷雾价格多少钱

2020-05-06 00:39:32来源:四海健康网

  snp海洋清新防晒喷雾质地是轻薄透明的,喷雾型无需涂抹,无色轻盈,轻轻一喷就可以了,清爽不油腻,推荐给你们。

  snp防晒喷雾怎么样

  SNP冰爽防晒喷雾200m,喷出来的360度防晒伞,一瓶抵挡紫外线“烤”验,无惧水汗,清爽不油腻。APF50+ PA+++的高倍防晒,能抵御98%的紫外线,让你一白一夏天!

  产品特点

  1、持久防晒12.5h,肌肤远离光老化。360度周全防护,含有葡萄水成分,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

  2、3重肌肤护理,不止于防晒,隔离紫外线,萃取多种植物精华,令肌肤紧致弹润,改善皱纹,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抑制和淡化黑色素。

  3、干湿两用,可定妆防晒,采用DME温和新技术,喷出时如空气般可在肌肤外形成透明保护膜,固定妆容,阴隔外界伤害。

  snp海洋清新防晒喷雾价格多少钱

  产品名称:SNP 海洋清新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50+/PA+++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200ml

  品牌: SNP

  面部防晒单品: 海洋清新防晒喷雾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保湿, 防晒, 隔离, 美白

  产地:韩国

  价格:89元

  snp海洋清新防晒喷雾使用测评

  【防晒指数】

  这一瓶是200ml,作为防晒喷雾来说,容量不算小了。具有SPF50+、PA+++的防晒指数,常用防晒的宝宝们都知道,高倍数的防晒比较适合夏季尤其是在户外这样。

  而且现在我们对于防晒的要求,只防止晒黑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防止光老化,说真的,相对于晒黑,我更在乎的是别给我晒老。而且光老化也不仅仅是日光,想电脑、手机屏幕的辐射,这些都是,所以要全面做好防护才安心。

  【喷塑质地&特点】

  我先说一下这喷雾的质地,很细密,真的就是雾,而且还是透明的,完全不用担心泛白什么的。哈哈,所以距离30cm左右,对着脸稍微打个圈一喷,全脸搞定,它是采用了DME温和新技术,具体我也解释不明白,反正就是能让这个喷雾喷出来之后,很自然的存在,好像空气或隐形的保护膜一般,覆盖面部肌肤。

  【使用感】

  晒不晒黑或者老化与否,我现在真不知道,我今天刚得到啊,哈哈哈。但这么说吧,50倍防晒,这些应该是最基本的功效。

  我来说一下使用感。最明显的就是清爽、不油腻。我还真就用过那种喷完在脸上油乎乎半天都不消的那种防晒喷雾,让我用完都有心理阴影,而这个是真清爽,油腻啊、糊脸啊这些都不存在。

  此外,我这大干皮,用它也没觉得让皮肤倒拔干。毕竟人家含有葡萄水成分,保湿防干燥还是不错的,同时还能镇定肌肤,这个就是我说的喷在皮肤上凉凉的,大夏天的太有必要了,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