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八字刘海怎么烫

2020-05-07 11:15:08来源:四海健康网

  到了夏季反而更多的女生喜欢短发造型了,而今年流行的八字刘海也是不少女生会选择的。下面为大家推荐韩式八字刘海短发女生发型。

  韩式八字刘海短发女生发型图  短波波头+中分八字刘海

  挺适合轻熟女的一款短波波头,长度刚好齐脸时髦又修饰脸型,搭配中分八字刘海立马为你修出小脸蛋,而且更减龄显嫩。

  八字刘海+短发

  八字刘海+短发是一种很时髦的搭配,空气感十足的八字刘海让人看起来很清新甜美,而黑色短发更是清纯显嫩,两者配在一起简直是完美。

  空气八字刘海+短直发

  短直发换个发色立马时髦到没谁,而且两侧头发可以很好包裹住脸型,让脸蛋看起来更显小,加上空气八字刘海搭配,看起来更加清新甜美。

  中分八字刘海+内扣短发

  发尾内扣设计短发是今年主打发型之一,一侧撩至耳后完美展露侧颜,配合中分八字刘海起到很好修颜作用,再染个发色真心好看。

  薄款八字刘海+齐肩短发

  非常适合瓜子脸妹子的一款发型,选择薄款八字刘海搭配格外清新显嫩,与发尾外翘齐肩短发搭在一起,时髦吸精更显美女气质。

  中分八字刘海+齐肩短发

  非常简约的一款八字刘海短发,自然黑色头发清纯又有文艺范儿,特别适合校园女生选择,加中分八字刘海修饰,还是很的漂亮的一款发型。

  中分八字刘海+短发扎发

  白百合也是八字刘海粉丝,稍微上一点的中分八字刘海相当修颜,分分钟让百合小脸看起更精致,再扎个低马尾更是优雅动人。

  八字刘海怎么烫  朴信惠示范空气八字刘海

  女神朴信惠也已被空气八字刘海圈粉了!一席空气的八字刘海不仅释放额头而且倍添几分清新甜美感,再与浪漫披肩的波浪卷发搭配,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林允儿示范空气八字刘海

  留起空气八字刘海的允儿可以说是美得没谁了,就连瓜子小脸都显得格外精致迷人!而且这样的刘海与蓬松马尾辫也很是搭配,让人看起来十分清新有文艺范儿~

  王子文示范空气八字刘海

  平日里古灵精怪的王子文换上这款空气八字刘海之后秒变甜美girl,而且十分蓬松又空气感,再扎个俏皮的半丸子头,真心惹人爱。

  宋慧乔示范空气八字刘海

  乔妹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八字刘海一度成为热搜,从那以后,这款刘海也就成为今年爆款发型了!不得不说留起八字刘海的乔妹真的很清纯甜美,让她看起来至少年轻了十岁。

  白百合示范空气八字刘海

  精致小脸的白百合换上这款空气八字刘海之后,不但修颜显脸瘦,而且相当甜美可人,让她看起来像18岁少女一样,一点也不像是一位辣妈!

  剪八字刘海步骤

  第一步:抓出前额的刘海,两侧头发分别用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一直手将刘海部分拉着,一直拿剪刀将刘海剪到与眉毛位置。

  第三步:然后用剪刀将刘海打理出层次感与打薄。

  第四步:沿着脸型将两侧贴面的弧度头发也进行修剪。

  第五步:接着将中间部分的刘海用夹板或卷发棒进行烫卷,这样可以打造出空气感八字刘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