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晚上睡觉遗精好吗

2020-05-09 08:41:18来源:四海健康网

  对于男性朋友而言,其实遗精现象可能是时有发生的,尤其是正处在青春期的男性,遗精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表现,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遗精,那么你要注意认识和了解过,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容,易导致晚上遗精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解答这些常识。

  (1)心理因素:由于对性知识的缺乏,对性问题思想过度集中,对性刺激易于接受,使大脑皮层持续存在性兴奋,从而诱发遗精。

  (2)性刺激环境影响:黄色书刊或电影等中的性刺激镜头刺激大脑,诱发遗精。

  (3)纵欲手淫:房事纵欲,手淫频繁射精中枢呈病理性兴奋而诱发遗精。

  (4)过度疲劳:过度体力或脑力劳动,使身体疲惫,睡眠深沉,大脑皮质下中枢活动加强而致遗精。

  (5)炎症刺激:外生殖器及附属性腺炎症,如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的刺激而发生遗精。

  (6)物理因素:仰卧入睡,被褥温暖沉重,刺激、压迫外生殖器,或穿紧身衣裤,束缚挤压勃起的阴茎,而诱发遗精。

  经常遗精会引起精神萎靡,头晕耳鸣,失眠多梦,神疲乏力,腰膝酸软,记忆力减退等不良改变,需要注意。生殖器的炎症发生除阴茎包皮过长,不注意性器官的卫生外,还有日常生活中穿紧身裤、手淫、睡前玩弄性器官、吃刺激性的食物或过饮烈性酒,以及被褥晒的过暖等,以上均可诱发阴茎勃起,引起性器官充血,摩擦后易引起性器官的炎症刺激而遗精。

  希望通过以上所介绍的这些内容分析了解之后,对于这些生殖健康问题,每个人都可以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如果是异常的遗精现象,例如已经结婚的,成年男性频繁遗精的话,那是需要注意了解一下是什么不良问题引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