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怎么样

2020-05-12 19:18:54来源:四海健康网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是保湿补水神器,使用会明显的感觉到皮肤很水润饱满,Q弹,肌肤更有光泽。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价格多少钱

  价格:490元/50ml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功效: 保湿原料

  成分: 其他/other

  适合肤质: 干性肤质

  化妆品净含量: 50g/mL

  品牌: Clarins/娇韵诗

  娇韵诗单品: 恒润奇肌保湿乳霜

  产地: 法国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保质期: 3年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怎么样

  我属于油性偏干肤质,还有点敏感肌,用这个可以,很保湿,很滋润!!而且还不会闷痘!!无敌好用呀!

  夏天用不油腻!我是敏感皮肤,用恒润系列不会过敏。现在孕期,也放心使用。

  我是因为买了黄金双瓶的精华,觉得油了,搭配这款补水的凝露。打开盒子就是熟悉的香味,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保湿效果也挺好。

  本人干油混合,这款干油都适合,不油腻好吸收。容易爆痘所以不敢用霜,冬天也用这款。

  抹上去没有传说中的清凉感,如果有,那只是一点点难以发现。关键是,我抹完了再用粉底乳,粉底乳或者隔离乳或者防晒霜,怎么弄都是一手的颗粒。我再次尝试多吸收一下,再防晒,还是不行!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哪款好

  娇韵诗不死鸟面霜目前共三款,三款适合的肤质不同。分别如下:

  空气面霜——所有皮肤,质地轻薄。

  果冻面霜——油性皮肤,果冻般的清凉感。

  丝缎面霜——质地丝滑!绵密的质感的小仙女,建议特别干燥的皮肤使用精华+面霜=保湿二重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