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桃子快速去皮小妙招

2020-06-07 13:33:07来源:四海健康网

  很多人喜欢吃桃子,但是却不会削皮,觉得削皮非常的麻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桃子快速去皮小妙招吧!

  桃子怎么去皮

  方法一

  1、首先在桃子的上下用刀划出十字架开口。

  2、再把桃子放进开水中煮,并不断的翻动,直到切口处桃皮有脱皮的迹象(一般1分钟时间就会开口)。

  3、从开水中捞出,放进冰水中。

  4、同样在冰水中翻滚,约40秒时间即可捞出,这时候的桃子皮就很容易去掉了。

  方法二

  1、在水盆里放入一些盐。

  2、桃子放盐水里面泡一会,然后你会发现桃子的皮变得很嫩。

  3、然后就可以轻松撕掉挑子皮啦。

  方法三

  刀削:最笨的方法就是用刀削。虽然比较慢,但是想吃的时候就能吃到,不用等时间。

  桃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桃子不能和甲鱼一起吃

  桃子本身吃多容易胀气,而甲鱼属于不好消化的补品,两者一起食用容易增加肠胃负担,易引起肠胃不适感或腹泻等症状。

  2、桃子不能和李子一起吃

  李子属于性温食材,过食易引起内热上火,而桃子性温过食也易引起上火,两者一起食用容易加重体内火气,损伤肠胃,极易引起上火,建议分开1小时食用较好。

  3、桃子不能和烧酒一起吃

  桃子和烧酒都是属于燥热之物,尤其是烧酒喝多了酒精体内堆积,两者一起食用易引发流鼻血,严重情况会使人昏迷,危害生命健康。

  4、桃子不能和茶一起吃

  水果桃子中或多或少会有单宁的存在,而茶里的鞣质会和单宁产生反应,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质,导致肠胃功能紊乱,严重还会形成结石状物质。

  桃子常温下能放多久

  桃子在常温下最多能放一个星期左右。

  桃还是在常温下保存最能保持其香甜的味道。这时,桃中的果糖仍会发生作用,而且会有蔗糖的甜味。室温下存放的桃,最好在三天内吃完。

  正确的做法是把桃子存放在室温中即可。桃子的甘味来源并非果糖,因此不像其他水果会愈 冷冻甘味愈强,桃子的主要糖分是蔗糖,而在30℃左右会产生较多的蔗糖。酸味也会随着温度而提高,而存放在常温的环境中,既能抑制酸味,果糖仍会发生作用,而且会具有蔗糖的味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