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菠萝啤喝了能开车吗

2020-06-14 17:51:37来源:四海健康网

  菠萝啤它的味道香甜可口,酒精度数比较低,深受人们的喜欢。它虽然好喝,不过大家还是适量的饮用,开车最好不喝。

  菠萝啤喝了有什么好处

  菠萝啤酒是使用菠萝进行发酵而制作的一种酒精饮料,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和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并且在酒类饮品中的酒精度数相对较低,可以起到消暑清热、提神醒脑以及化食止泻的食物功效,能够有效改善食欲和肠胃功能,避免出现中暑等症状,非常适合炎热季节饮用。不过属于过敏体质的人群容易对菠萝啤酒产生过敏反应,平时就一定要避免饮用过多。

  菠萝啤喝了能开车吗

  喝了菠萝啤酒不可以继续开车,

  菠萝啤酒精含量为0.5-2.5%。如果喝了驾车被交警拦下吹气的,仪器肯定有反应,是否造成酒驾或醉驾还看喝了多少,多少酒精含量、喝了后过多长时间,还与人的体重有关。一般情况喝350-400毫升菠萝啤后立即驾车肯定会达到20mg/ml的酒驾标准,过两小时后就可会只10mg/ml了,喝3-4瓶菠萝啤立即驾车也会达到80mg/ml的醉驾标准。

  虽然菠萝啤中的啤酒成分大大少于果味饮料的成分,但仍被国家归为啤酒产品的分类,参照真正的啤酒产品征收全额的消费税,菠萝啤的酒精含量都是1.5%以下,与饮料标准相差无几。但无论怎样,不管喝什么,只要体内酒精超标,就算酒驾。

  萝啤酒中含有微量酒精,虽然不会达到检测度,但仍然属于酒驾。建议,要想做一名合格驾驶员,就应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菠萝啤喝了长胖吗

  一般不会。

  虽然菠萝啤酒的热量不高,有较多的气体存在,食用后可能会引起腹胀,所以,一般来说喝菠萝啤是不会引起发胖的。

  不过,菠萝啤酒属于碳酸型饮品,有增加食欲的作用,试想突然摄入的食物增多,平常又没有特意的去运动消耗,那么就会导致食物在体内堆积,进而转化为热量,增多肚子上的肉肉,就会使体重增加,引起肥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