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菠萝蜜是什么味道?菠萝蜜吃多了会怎样?

2016-03-25 08:52:30来源:四海健康网
菠萝蜜与菠萝不一样,是两种水果,菠萝蜜不管是果肉还是种子都是可以食用的。菠萝蜜含有丰富的营养,有生津止渴、抑菌消炎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

菠萝蜜是什么味道?菠萝蜜吃多了会怎样?

菠萝蜜与菠萝不一样,是两种水果,菠萝蜜不管是果肉还是种子都是可以食用的。菠萝蜜含有丰富的营养,有生津止渴、抑菌消炎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说的小编口水都要***来了,你们还不去尝尝?

菠萝蜜是什么味道

菠萝蜜,学名木菠萝,也有写作波罗蜜的,是一种树上结的果,个大(约有三四个菠萝大),皮上的疙瘩小小的,没有结。 菠萝蜜的果实是聚花果,也叫多花果。味道甜中带酸,果肉没有核。

绿色未成熟的果实可作蔬菜食用,棕色成熟的果实可鲜食其果肉,味甜酸而不浓。

菠萝蜜味道甜、肉脆,闻起来有点特别。

菠萝蜜吃多了会上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