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糖尿病人能吃葡萄干吗?

2018-06-18 10:27:23来源:四海健康网
葡萄干中含有丰富的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我们都知道,葡萄干属于甜食,它的含糖量很高。那么糖尿病人可以吃葡萄干吗?

糖尿病人能吃葡萄干吗?

糖尿病人能吃葡萄干

葡萄干糖尿病人能吃,少量即可。

糖尿病患者大多数是遗传而来以及精神长期紧张、形体肥胖者。其病因是多方面引起的,并不是吃糖就能够引起糖尿病,其主要是由于体内的胰岛素分泌缺陷造成的。

糖尿病为什么能吃葡萄干

美国糖尿病协会研究发现,葡萄干与其他热量食材相比,吃少量的葡萄干可以降低血糖。

同时葡萄干的升糖指数还比较低,其含有的纤维素和抗氧化剂还可以调节血糖水平。

糖尿病人可以吃多少葡萄干

糖尿病人并不是不能碰含有糖的食材,糖尿病人每天也是需要摄入糖分的。葡萄干含糖量较高,建议每天吃10粒以内都是可以的,既不伤害身体也满足了食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