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蜜果猪蹄汤健脾通乳 制作蜜果猪蹄汤的方法

2019-03-18 15:29:46来源:四海健康网

猪蹄中由于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因此,人们在平时用猪蹄来炖汤喝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不仅能够有效的滋补身体,还可以起到美白肌肤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而以猪蹄为主材制作出来的蜜果猪蹄汤,更是有着健脾通乳等功效存在的。

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又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无花果所含的脂肪酶、水解酶等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进而起到降血压、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猪蹄是指猪的脚部(蹄)和小腿,在中国又叫元蹄,在华人世界中,猪蹄是猪常被人食用的部位之一,有多种不同的烹调作法。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它能防治皮肤干瘪起皱、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和促进儿童生长发育都具有特殊意义。为此,人们把猪蹄称为“美容食品” 和“类似于熊掌的美味佳肴”。

蜜果猪蹄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无花果60-120克,猪蹄500克,精盐少许。

蜜果猪蹄汤的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