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芒果班戟的热量高吗 芒果班戟的热量高吗

2020-04-25 04:05:31来源:四海健康网

芒果班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但是多人担心库变天很打,不安全才当的

芒果班戟的热量高吗

碳水化合物(克)18.52

脂肪(克)4.82蛋白质(克)4.54

纤维素(克)0.62

911大卡=爬楼梯4小时。这道港式甜品也是大热门,芒果和满满奶油的组合口感超爽吧?想想也知道超容易发胖噢!想吃又不想变成胖子,那就请吃完后立即爬4小时楼梯!

吃芒果班戟会胖吗

会啊,芒果没什么热量但是里面有奶油呢,小编建议尽量少吃吧。

班戟是西方人很喜欢的甜品,但经过香港人的打磨,已经变成港式甜品的经典之一。香港人将班戟和芒果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每次品尝的时候都会由衷钦佩发明如此美味组合的人,芒果的香甜,奶油的软滑,加上西式的薄饼。经过香港人的创造改良,芒果班戟已经变成了经典的港式甜品。

班戟皮还可以包什么吃

满记甜品大街小巷到处都是,食客们应该并不陌生。而在满记甜品中最出名的一道甜点即班班戟水果,其中的水果可随食客们的喜好,芒果、榴莲均可。

榴莲班戟

食材准备:榴莲肉一百二十克 、鲜忌廉一百毫升、糖粉二汤匙 、面粉一百克、鲜奶一杯、牛油二茶匙、糖粉二茶匙、幼盐六分一茶匙

制作步骤

1、面粉加入已融牛油、二茶匙糖粉、盐拌匀。

2、逐少加入鲜奶,用打蛋器在中央搅开成班戟浆。

3、放入雪柜先冷藏半小时。

4、用汤勺盛起班戟浆,以易洁镬先将其中一面煎熟,以橡皮勺沿班戟边部挑起,反转倒在大碟上。重复上步骤直至所有饼皮煎好,待凉。

5、鲜忌廉加入2汤匙糖粉,用打蛋器打发至企身,放入雪柜冷藏。

6、放一块至戟皮在干净的台上,加上适量的忌廉和榴莲肉,两侧覆入卷起,切件放在碟上。

芒果班戟

食材准备:面粉75克、砂糖35克、鸡蛋2只、牛油溶液15克、牛奶250克、芒果4个、鲜忌廉适量、糖霜适量

制作步骤

1、蛋、糖打匀,牛奶和面粉分次加入,打成面粉糊,放入牛油溶液搅匀,待用;

2、烧热平底锅,放一点油,将一勺面粉糊倒入锅中,搪成圆形,煎成薄饼,用同样的方法再煎12块,待凉;

3、芒果去皮切片,打起鲜忌廉;

4、将适量的鲜忌廉涂在薄饼上,再放上芒果,包成长卷形,表面洒上糖霜即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