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夏天油皮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适合油皮用的护肤品推荐

2020-04-25 21:33:11来源:四海健康网

油皮在夏季护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清爽好吸收的,而且一定要时刻保湿、补水、防晒。接下来,介绍 适合油皮用的护肤品。

夏天油皮适合用什么护肤品油性皮肤用呼吸惊喜水分护肤品

韩国的呼吸品牌,主打天然植物发酵理念,专针对于敏感性肌肤以及孕妇,因此在使用这个品牌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该款产品是否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刺激。此外,呼吸家的惊喜水分water full水乳,是清爽不油腻的呼吸家明星产品,即便是干燥的季节,也能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油性皮肤用悦诗风吟绿茶平衡护肤品

油性肌肤的人不用想着立秋后忙着美白的事情,而是补水。在小编的经验看来,其实做好的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皮肤也就自然白回来了,而悦诗风吟的绿茶平衡水乳是一款亲和性较高的水乳,由绿茶提取物制作而成,这款产品主要适合于油性肌肤以及混合偏油肌肤,可以给皮肤带来清爽效果。

油性皮肤用芙丽美娜护肤品

芙丽美娜也是韩国出的一款天然护肤品,其成分都是由植物胚芽提取而成的,这款产品和呼吸家的理念差不多,主打天然护肤,小编用过芙丽美娜的水乳,真心的很清爽,效果很滋润不说,用了一整天也没有油腻腻的感觉,因此油性皮肤可以试用下芙丽美娜家的护肤品。

油性皮肤用兰芝清爽型护肤品

兰芝作为韩国第一个敲开中国护肤品大门的品牌,其明星产品就是这个清爽型补水护肤品,不但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有效控油,至于兰芝其余的产品,小编是强烈反对油性肌肤用的,尤其是带美白功效的。

夏天脸出油怎么办

夏季油皮用什么护肤品好 适合夏季用的水乳排行榜

1、分区使用护肤品

大部分人脸上出油都集中在T字部位,在全脸使用一样的护肤品的做法其实是错误的,应该分别对待。如果你是T字部位出油比较严重,那么就在这个部位使用较为清爽控油的护肤品,而其他部分就要使用比较补水的。这样,才不会导致出油部位更油,干燥部位更干的情况。

2、加强补水

脸上出油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内干。肌肤内部太过干燥,因此就会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如果你一味的控油,只有让肌肤越来越干,从而分泌更多的油脂,正确的做法是加强补水。选择护肤品要强调补水功效,同时又是要清爽对肌肤没有负担的。补水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做好隔离

上班族因为长时间面对着电脑,所以出油会比一般人更多。因此,如果脸上出油厉害,就要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同时要做好隔离防护措施。使用隔离霜,并且数个小时要补涂。当感觉出油的时候可以喷一喷保湿喷雾,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尽量避免使用吸油纸。控油散粉对于脸上出油也很有效果哦,在隔离上可以使用散粉、蜜粉。

4、每周深层清洁

爱出油的肌肤,每周要做一次深层清洁,这样肌肤出油状况就会有所改善。深层清洁面膜(纸膜)或者清洁泥膜都是不错的选择。做完深层清洁面膜记得要补水和收缩毛孔。记住,做深层清洁不宜过多,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5、饮食和作息要规律

脸上出油厉害,跟你的饮食和作息不规律也有关系。经常吃油炸、辛辣、上火的人出油会比别人严重,因此应该尽量避免吃以上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熬夜也会让肌肤出油严重、暗沉发黄,所以平时还是养成早睡的习惯吧,不要再熬夜了!

2018水乳保湿排行榜前十名

1、papa recipe春雨水乳

2、KOSE高丝药用雪肌精乳液

3、百匡洋甘菊乳液

4、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乳液

5、兰芝水凝清盈保湿乳液

6、兰蔻粉水

7、黛珂紫苏水

8、IPSA流金水

9、雅诗兰黛反孔精英海藻摇摇水

10、THAYERS黄瓜爽肤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