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樱花味可乐好喝吗什么味道 可口可乐樱花限量哪里有卖

2020-04-30 21:36:24来源:四海健康网

可乐不就是可乐味吗,樱花可乐是什么鬼?可口可乐樱花限量版它其实就是包装换成了粉色的樱花,味道口感没什么变化!

樱花味可乐好喝吗

最近樱花季,可口可乐还出了2018春季限定樱花版的可口可乐,嫩粉粉嫩的萌爆少女心啦。

铝制瓶身手感很特别~印满了盛开的樱花花瓣!划重点!里面还是普通的可乐!也就是普通的可乐味!但这个外观忍不住让人想要抱回家!

可口可乐还发布了世界首款蜜桃味可乐,只在日本发售。一拧开,就能闻到很香的桃子味,喝起来桃子味也很足呢!新奇的口感很值得一试~

2018可口可乐樱花限量哪里有卖

贩售地点:全日本各超市、便利商店、餐厅及土产店等

2018年的春季限定将以「日本的优美之春」概念,使用粉色背景及樱花盛开图样布满瓶身的设计,比起2017年版,盛开的大朵樱花让人更能感受春天的腳步越来越靠近。

樱花可乐什么味道

作为一个樱花控这款必须必须必须入,颜值超级高,就算不是樱花控也忍不住要入手一个。

我买的是日本进口版18.9元,而旁边国产的9.9元,虽然价格差距很大,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选择了日本进口版,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

喝起来味道和雪碧很像,没有很浓的樱花味,樱花本身香味就不是很重,淡淡的很清新。总而言之很值得入手,反正我是买了,瓶子也要珍藏起来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