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每天慢跑的好处有哪些呢

2020-05-03 11:38:30来源:四海健康网

跑步是很简单的运动,根据跑步的速度可分为慢跑、快跑,不同类型的跑步对身体的好处有差异,对于慢跑,适合不经常运动的人群,并且心脏不好的人群也适合慢跑,当患者坚持慢跑后可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那么每天慢跑的好处有哪些呢?慢跑的好处是极多的,下面就来分析慢跑的详细好处。

跑步是一种非常健康简单的减肥方法,通过大量排汗,调动身体的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一些不经常跑步的人通过快跑减肥容易气喘吁吁,很难坚持。这时,不如放慢速度,来一个轻松的慢跑。慢跑不需要忍受痛快,也不会很累很喘,坚持下去瘦身效果不逊快跑。

1、消耗热量

一小时内所消耗的热量,轻松运动的状况420卡(体重约120磅的你);588卡(体重约150磅的你)

2、增强肌肉与肌耐力

规律不间断的慢跑可增强激励与肌耐力,而激励与肌耐力是我们平时维持工作与应付紧急应变能力,慢跑是最佳选择之一。

3、增进心肺功能

持之以恒的慢跑将会使心脏收缩之血液输出量增加、降低安静心_跳率、降低血_压,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_固醇含量,提升身体的作业能力。

4、代谢排毒

规律的运动可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延缓身体机能老化的速度,并可将体内的毒{素等多馀物质,藉由汗水及尿液排出体外。

5、减轻心理压力

处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若无排除紧张情绪、精神及心理压力,将永远居于劣势。适度的慢跑将可减轻心理负担,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以上为大家讲解的内容是每天慢跑的好处,虽然我们知道慢跑好处多,偶尔跑步好处并不明显,患者贵在坚持慢跑,同时还要做好慢跑的准备,防止跑步时关节受到扭伤,反而影响后期的慢跑,并且患者慢跑要选择适当的时间。最好是清晨或是傍晚,慢跑的时候主要在30到45分钟之间,时间短没有效果,而时间过长则会产生疲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