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防晒喷雾妆前用还是妆后 防晒喷雾的使用顺序

2020-05-06 05:52:39来源:四海健康网

  防晒喷雾使用方便,防晒指数高,时间也比较久,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那防晒喷雾妆前用还是妆后呢?一起看看吧。

  防晒喷雾妆前还是妆后

  防晒喷雾是用在妆后的,妆前还是用防晒霜防护紫外线更加合适(而防晒喷雾、隔离霜起到的防护力不及防晒霜)。之所以防晒喷雾用在妆后,因为防晒喷雾适合补涂防晒,只有及时补涂防晒,才能保证我们皮肤对紫外线有足够的防护力,才可以防止被晒伤、晒黑、晒老。

  防晒喷雾的使用顺序

  洁面——化妆水——眼霜——乳霜——防晒霜——妆前乳——粉底——眼妆——定妆——防晒喷雾(外出补涂,提供肌肤对紫外线防护能力)

  防晒喷雾能带上动车吗

  防晒喷雾是不可以带上动车的。

  如果你的防晒喷雾是真空压力罐,这是不能带上动车的;防晒喷雾的剂量超过了一百毫升,也是不可以带上动车的,因为规定随身携带的液体必须小于100毫升。动车上是禁止携带这类易爆的真空罐装的物品进站乘车的,会危害到公共安全。

  注意:防晒喷雾上有小火苗标志的,是绝对不能带上动车,这易燃标志,大家一定得多多注意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