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什么运动能快速长肌肉

2020-05-06 14:41:23来源:四海健康网

  想要让身体上的肌肉线条更加突出,那就肯定需要通过运动的方法来练成,很多喜欢健身的男生都会问,什么运动才能快速的长出肌肉呢,虽然说肌肉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练出来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找到科学的,适合自己的方法去锻炼的话,就能够快速的长出肌肉了,下面来了解具体内容。

  多组数:什么时候想起来要锻炼了,就做上2~3组,这其实是浪费时间,根本不能长肌肉。必须专门抽出60~90分钟的时间集中锻炼某个部位,每个动作都做8~10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时肌肉需要的恢复时间越长。一直做到肌肉饱和为止,“饱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适度的标准是:酸、胀、发麻、坚实、饱满、扩张,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显粗壮等。

  长位移:不管是划船、卧推、推举、弯举,都要首先把哑铃放得尽量低,以充分拉伸肌肉,再举得尽量高。这一条与“持续紧张”有时会矛盾,解决方法是快速地通过“锁定”状态。不过,我并不否认大重量的半程运动的作用。

  慢速度:慢慢地举起,在慢慢地放下,对肌肉的刺激更深。特别是,在放下哑铃时,要控制好速度,做退让性练习,能够充分刺激肌肉。很多人忽视了退让性练习,把哑铃举起来就算完成了任务,很快地放下,浪费了增大肌肉的大好时机。

  高密度:“密度”指的是两组之间的休息时间,只休息1分钟或更少时间称为高密度。要使肌肉块迅速增大,就要少休息,频繁地刺激肌肉。“多组数”也是建立在“高密度”的基础上的。锻炼时,要象打仗一样,全神贯注地投入训练,不去想别的事。

  以上就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了,上面的文章中就给大家介绍了快速练出肌肉的运动,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这些运动,强壮的身体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的,所以经常锻炼也是很好的。不过虽然文章中的运动方法可以快速的练出肌肉,想要肌肉能够一直维持还需坚持运动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