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深蹲提臀怎么做?掌握这些动作很重要

2020-05-06 14:55:40来源:四海健康网

  深蹲提臀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能够促进身体的健康,所以推荐大家每天都做这种运动,这个运动对场地没有什么要求,在办公室或者卧室里面都可以做,下面为你介绍详细步骤。

  提臀运动第一式:彩虹弧摆腿-站姿

  ·右腿站定,左腿伸直抬至身前,脚尖上翘,双手背于脑后;

  ·左腿向外侧打开,使其与髋部一线,腿部要尽可能地打开;接着,脚不沾地的情况下,将左腿摆至身后,接着摆回至初始位置(想象脚跟沿着彩虹弧移动);完成规定次数,换另一侧重复。

  提臀运动第二式:单腿硬拉伸直

  ·重心移至右腿站定,右膝微微弯曲,左腿于身后伸展,脚尖轻轻触地,双手背于脑后。保持重心于右腿,脊柱自然伸展,髋部前铰直到身体平行于地面;

  ·保持背部伸直,身躯恢复直立,左腿于身后举起,右脚控制平衡(双肩于髋部的正上方);左脚尖恢复触地,身体重复前铰;完成规定次数之后,换另一侧重复。

  提臀运动第三式:侧卧踢腿

  ·身体右侧卧于地,右肘弯曲于肩部正下方,胸腔举离地面,双腿叠置,双膝弯曲90°。左腿伸直,左脚尖翘起;

  ·右膝弯曲提至胸部,接着脚跟发力,右腿用力踢出(想象踢球的动作);完成规定次数,换另一侧重复。

  提臀运动第四式:跪姿反鹤形

  ·四肢着地,双肘弯曲置于双肩正下方,双手交叉紧握;左膝弯曲置于右膝之上,左脚跟上弯靠向身体;

  ·左腿抬起,膝盖指向一侧,双腿呈反鹤形(动作期间,髋部尽可能保持固定);完成规定次数,换另一侧重复。

  提臀运动第五式:翘脚臀桥

  ·面朝上仰卧,双膝弯曲,脚尖翘起,只有脚跟着地,双臂置于身体两侧;腹部发力,髋部举离地面;

  ·下次臀桥之前,尾椎骨缓慢降低并轻敲地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