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旺夫相是什么意思 旺夫相女人面相

2020-05-08 23:22:56来源:四海健康网

  旺夫相

  旺夫相是一个组合,分三个部分为一组,这三个部位配合得好,才算是旺夫,而且是旺夫程度相当之大;

  若只有一两样好者,亦属不差,其旺夫之力亦不弱;

  如果没有,夫运便属平常,好坏则要视乎丈夫自己本身之相貌而定了。

  女性的面形大致可分为四种形态,分别是金、木、水、火四种形态,四种不同的面形,金形面方、木形瓜子口面、水形面圆和火形头部及五官都尖等。

  1、金形面女子若有以下三种面相,一、面方有肉;二、眼神柔和;三、颧鼻相配。这样的女子能带给丈夫极大的自信,时常鼓励丈夫令其有向上心,旺夫又帮夫。

  2、木形女性若有以下三种面相:一、下巴肉厚;二、眉清目秀;三、眼有灵光。这样的女子丈夫会极有才气,能够名扬四海,夫凭妻贵。

  3、水形圆面的女性若有以下三种面相:一、面圆鼻正;二、耳有垂珠;三、气定神闲。这样的水形面圆的女性,丈夫会极之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这种女性很旺夫,使自己丈夫很快乐和觉得幸福。

  温馨提示:旺夫相的女人在经营婚姻上,有自己的一套,女人们的外观有自己的特点,在旺夫上也有自己的一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