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马尾松针泡酒的功效与禁忌

2021-02-22 10:08:38来源:四海健康网

  1、增强体质:松树皮酒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还能活血化瘀补气血、提升精神面貌、增强体质,提升身体素养。

  2、医治心肌梗塞:取嫩松树皮50支放置研钵中,放水碾成泥,再以沙布过滤出松汁分3份,早、中、晚各自空肚食用。

  3、防止心脏病:维护心脏和血管,针对心脏病、心脑血管病症都具备非常好地防止好医治功效。

  4、注意事项:在家中制作松针酒时,一定要采集那些新鲜的无病害的松针,而且要选择干净无油无水的器,器,最好是陶瓷或者玻璃器,不能使用金属材质的器来酿制松针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