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奥林匹克的核心

2021-06-07 08:11:33来源:四海健康网

  1、核心包括奥林匹克主义、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理想及其宗旨和格言等,他们都属于一个统一的范畴,包含在《奥林匹克宪章》中。

  2、奥林匹克主义是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指导思想,是一种增强人的体质、意志并使之全面发展的生活哲学。奥林匹克精神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实质内容,《奥林匹克宪章》指出,奥林匹克精神就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

  3、奥林匹克理想是奥林匹克主义和奥林匹克精神的综合,是人们对奥林匹克运动未来和前景的向往和希望。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建立更加美好的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