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快速瘦腿3天见效方法有哪些

2021-07-16 20:26:27来源:四海健康网

  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保证3天瘦腿见效,除非腿部看上去胖并不是因为脂肪堆砌,而是因为水肿,这种情况最好咨询专业医生。下面介绍一些平时可以做的瘦腿运动:

  1、椅子瘦腿,一些白领上班族,每天要在办公室当中坐8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腿部很容易变得粗壮,想要避免这种状况,白领们可以利用在办公室坐着的机会来做些运动减肥瘦腿。坐在椅子上,双手扶住椅子的两边,是身体可以保持平衡,抬起一只脚并且把膝盖伸直保持30秒钟,接着再换另一只脚重复一样的动作,3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2、夹腿瘦腿,首先我们可以坐在沙发上,用脚踝夹住抱枕,接着抬起小腿,再放下。注意抬腿的时候要尽量的放平,放下的时候要慢一些,保持抱枕不会掉下去就行了。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腿内侧的赘肉,不过平时不怎么运动的朋友刚开始做这个动作会觉得很累,肌肉酸痛,这些都没有关系,可以休息一下再继续,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