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播报

皮蛋怎么切不粘刀?怎么辨别松花蛋?

2016-03-25 08:52:30来源:四海健康网
皮蛋是用鸭蛋等原料制作而成的,最著名的有松花皮蛋,皮蛋具有白色特殊的花纹,闻一闻则有一种香气扑鼻而来,皮蛋可凉拌、也可以煮稀饭,总之吃法多多的,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皮蛋怎么切不粘刀?怎么辨别松花蛋?

皮蛋怎么切不粘刀

用线切

用线切是可以,不过切起来会比较慢;虽然可以事先用水洗干净,但线上的小毛丝或多或少地会沾到皮蛋上,终究是不太卫生;

用刀沾上水切

皮蛋去皮后,放在切菜板上,一手扶稳,另一只手持刀,刀口蘸一下凉开水,在皮蛋上做往复切拉动作即可,每刀都是锯割动作。不能一下切到底,否则易切碎;这倒是挺不错的方法,刀沾上水后再切,切起来即快又整齐好看,还很卫生,不过对有些要求绝对口感的就不宜用这方法了,因为水会影响皮蛋的口感;

用刀沾上调味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