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凉粉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上可以吃凉粉吗

2020-04-26 18:39:27来源:四海健康网

凉粉是很多人都吃到过的食物,凉粉的口感很Q弹,很多人都很喜欢,那么凉粉可以带上飞机吗?飞机上可以吃凉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凉粉可以带上飞机吗

凉粉(如果是凉拌)坐飞机可以随身带,如果是有汤汁的,建议吃完后再登机。

飞机上可以携带膨化食品、口香糖、面包、饼干等食物。飞机上是不允许携带牛奶等饮品的,因为是液体。但是,飞机上会免费提供饮品。水果也不能带上飞机,牛肉干估计也都呛,因为是动植物肉;我曾经就见过连新鲜笋也不让带上飞机的。

是六十年代末出现的一种新型食品,国外又称挤压食品、喷爆食品、轻便食品等。它以含水份较少的谷类、薯类、豆类等作为主要原料,它们经过加压、加热处理后使原料本身的体积膨胀,内部的组织结构亦发生了变化,经加工、成型后而制成。由于这类食品的组织结构多孔蓬松,口感香脆、酥甜,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很惹孩子们的喜爱。

飞机上可以吃凉粉吗

可以的,不要是液体就行,只要是国内航班哦。

国际航班,由于动植物检验检疫的关系,是可以带,但是不可以带入境的。飞机上吃凉粉是没问题的,国内航班更没有问题了。

不过就算你心爱的凉粉不能带上飞机也没有关系,因为飞机上是会提供飞机餐的。不同的航空公司提供的餐食不一样,若饭点时你在飞机上一般会提供面和米饭,非饭点时也会提供小食(例如花生、面包等)。但免费是肯定的,费用其实都算在机票里了无论短途、长途飞机上都会有饮料供应(咖啡、热水、可乐、雪碧等等)

凉粉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凉粉品种繁多,风味各异,制作考究,佐料独特。用荞麦制成的凉粉柔软滑爽,用豌豆制作的凉粉晶莹透亮,还有用扁豆、粉面等制作的凉粉。制作凉粉,最简单的原材料就是淀粉(红薯、马铃薯、豆类淀粉均可)。

绿豆凉粉的做法

主料:绿豆淀粉100克

辅料:香菜适量

调料:食盐少许、酱油适量、醋少许、蒜泥适量、水500克、芝麻油少许、白糖少许、辣椒油适量

步骤:

1.用1份水先把淀粉溶化成水淀粉

2.锅中放4份的水烧开,将调好的淀粉水慢慢倒入开水中

3.边加热边用勺子不停的搅动,直到淀粉糊变透明,不再有乳白色的生粉,用勺子舀起成片状流下,锅中伴有小泡翻腾即可关火

4.将煮好的粉浆倒入饭盒中,置于冷水中自然冷却凝固,也可以放入冰箱中冷藏

5.将成型的凉粉与饭盒分离,倒扣出来

6.切成细条或者薄片

7.用香菜、蒜泥、鲜酱油、麻油、盐、糖、醋、辣椒油等佐料按自己的口味调配好,浇在凉粉上,吃的时候拌匀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