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五谷磨房益元八珍价格多少钱

2020-05-18 06:44:16来源:四海健康网

  五谷磨房是天然粉粉热销品牌之一,而五谷磨房植物益生元八珍是它家的明星产品,可以在早晨起来当早餐,营养又丰富。下面,我们来看看五谷磨房益元八珍功效与作用。

  五谷磨房益元八珍功效与作用

  含植物益生元的超营养早餐

  包含:核桃仁~红小豆~奇亚籽~枸杞~红枣干~燕麦~黑芝麻~山药~

  全部打磨成粉……

  这个八珍跟168元的那种成分是差不多的,贵在多了益生元和菊苣、奇亚籽,有了益生元更加润肠通便,亲测非常有用

  八珍里含25%的菊苣,有降血糖、通便利尿的效果,还含有奇亚籽,含蛋白质、维生素,有抗氧化的作用,其他像黑芝麻、山药、红枣等普通配料等就不说了。

  五谷磨房益元八珍冲泡方法

  1·——取1勺植物益生元加3勺八珍粉

  2·——加入1条伴侣

  3·——搅拌均匀

  4·——倒入250ml85度以上的开水(小心烫到哦)

  5·——顺时针搅拌均匀

  接下来就可以享受你的美味早餐啦 (个人觉得晚餐也可以哦)

  五谷磨房益元八珍价格多少钱

  238元。

  非常推荐五谷磨房的八珍粉,一般超市都有卖,天猫旗舰店也有,但是看评论说网上没有实体店味道好,我还是选择在超市买了,阿姨现磨的,非常香。

  一定要买,个人觉得238元的比168元的更值。我上学期吃完了一罐168的,吃完觉得发质有变好,皮肤也变好了,排便也通畅。平时饿了想吃零食来杯这个有营养又不会发胖。

  但更建议这个贵的原因是:一是益生元对通便的作用更明显,二是这个包装更方便取粉,自带勺子,密封性也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