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咖喱牛肉怎么做?咖喱牛肉的做法与窍门

2020-06-01 15:31:44来源:四海健康网

  其实要做好咖喱牛肉并不难,只要你能满足以下3点,任何人都能做出地道的咖喱牛肉。下面我们就看看做咖喱牛肉的必杀秘决。

  制作咖喱牛肉的小窍门

  1、挑选适合自己口味的地道咖喱酱。

  2、挑选有点点肥,带点筋的牛肉。

  3、掌握好烹饪的火候。

  360常识网温馨提示:

  1、煮咖喱菜,咖喱酱很重要,如果想要最地道的口味,最好选择地道的咖喱酱,不同颜色、产地的咖喱酱口味、辣度有差别,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2、牛肉要选择有点点肥带点筋的最好,过瘦的牛肉煮好后肉质太柴,口感不佳。

  3、土豆最好选用口感比较粉、含淀粉比较多的,在国外的朋友可挑选如图1所示的小土豆,粉嫩好吃,土豆皮含有一种农葵素的有毒物质,也要削掉。

  4、洋葱要炒出香味,牛肉要汆去血水。

  5、椰浆粉也是使咖喱异常香浓好吃的重点,可以用原味浓椰奶代替。

  6、咖喱酱本身会有咸味,所以调味的盐要适量,以免过咸,红糖则可以丰富咖喱的口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咖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