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如何选购玉米淀粉

2020-06-02 09:03:36来源:四海健康网

  我们平时购买食物的时候能买一些品质好的吃起来口感和味道也会更好,这样也能够保证它的营养价值,所以平时在购买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好,其中淀粉是我们最常吃的一种,下面一起看一下什么样的淀粉好呢!

  选购注意事项:

  1、颜色与光泽:淀粉的色泽与淀粉的含杂量有关。品质优良的淀粉色泽洁白,有一定光泽;品质差的淀粉呈黄白或灰白色,并缺乏光泽。

  2、斑点:淀粉的斑点是因为含纤维素、砂粒等杂质所造成的,斑点的多少表明淀粉的纯净程度和品质的好坏。

  3、气味:品质优良的淀粉应有原料固有的气味,而不应有酸味、霉味及其他不良气味。

  4、干度:淀粉应该干燥,手攥不应成团,有较好的分散性。

  食物选择虽然是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可是也是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上面就是对什么样的淀粉好的一些介绍,希望朋友们能够按照上面的方法就购买食物,另外我们平时在生活中要保证饮食的规律和质量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