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宝宝多大用无比滴比较好

2020-06-03 11:31:29来源:四海健康网

  在平常很多人都会用无比滴,无比滴也有宝宝使用,那么宝宝多大用无比滴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可以用无比滴吗

  可以用

  日本无比滴是夏日必备的止痒产品,不含任何酒精成分,性价比也很高。无比滴本身就有宝宝版的,宝宝是可以使用的。

  宝宝多大用无比滴比较好

  一般版本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

  宝宝版本3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

  小贴士:

  无比滴是日本很受欢迎的止痒单品。主要成分为盐酸苯海拉明、薄荷脑、樟脑、甘草次酸。无比滴与无比膏成分基本相似,只是少了异丙基甲酚,药性相对温和一些。 由于药品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因此给6个月以上宝宝使用时,也应该适当减量。

  宝宝版无比滴的功效和作用

  日本本土版池田模范堂婴幼儿无激素无比滴,蚊虫叮咬的包,涂下去很快消,止痒效果好。该款婴幼儿无比液含有保湿成分,可以有效滋润肌肤。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不含防腐剂与尿素,非常温和安全,3个月以上的婴儿就可以使用。

  功效:

  蚊、蜂、虱、臭虫等毒虫叮咬止痒镇痛;对皮肤炎症、荨麻疹、湿疹、冻疮/冻伤、痱子等都有止痒镇痛疗效。

  特点:

  多重作用,对宝宝的奶癣、湿疹皮炎、蚊虫叮咬后的止痒去印、热痱、都有很好的效果。

  液体止痒成分能迅速渗透,让发痒的患处皮肤立即感觉舒适,并带来自然清凉感。

  含有肌肤修复成分,防止抓挠引起的伤口恶化。不含酒精、无色素、无香料、敏感皮肤亦可使用。

  涂布栓瓶口,使用方便,给爱动的小宝宝也能轻松上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