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教你用维生素e小窍门

2021-02-23 21:31:18来源:四海健康网

  1、面膜:维生素E加牛奶,在牛奶里加入一两滴维生素E混合后,加入一张压缩面膜充分浸泡,就可以敷在脸上,十分钟左右取下清洗干净在上护肤品。

  2、唇膜:维生素E加蜂蜜,取适量的蜂蜜滴入几滴维生素E搅拌均匀,用刷子在嘴唇涂厚一点,15分钟后擦掉,这样就算是冬天嘴巴也不会开裂起皮。

  3、保湿:维生素E加乳液,除了在乳液面霜里加入维生素E护肤,在秋冬皮肤干燥的时候还可以在洗完澡后加入到身体乳里面混合使用,保湿去鸡皮,混合护手霜使用可以让手更加滋润白皙。

  4、护发:洗发水加护发素和维生素E,在洗头发的时候加入一粒维生素E混合使用,慢慢的按摩促进吸收,大约三分部后清洗干净,然后使用护发素,在护发素里也加入一粒维生素E,这次按摩的时间长一点,再清洗干净。使用几次后就可以看得到效果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