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制冷量3500w适合多大的房间

2020-12-12 15:24:25来源:四海健康网

  我们都知道,空调是非常重要的家用电器。选择合适的空调非常重要,那么制冷量3500w适合多大的房间?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空调制冷量3500w是什么意思

  空调制冷量是空调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它和电视机上屏幕尺寸差不多,电视屏幕尺寸越大越好,而空调制冷量越大说明制冷效果越好。制冷量其实就是空调等机器在进行制冷工作时,单位时间内从密闭空间、房间等区域去除的热量总和。制冷量越大效果越好。

  制冷量3500w适合多大的房间

  3500w的制冷量比较适合20平方米的房间,所以一般的卧室使用该空调是绰绰有余了,如果是大型办公室的话就不能满足需求了。

  一匹空调制冷量是多少

  一匹空调的制冷量是2324W。中国的空调一匹是2000大卡,但是制冷量的国际单位是W,如果把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需要乘以1.162。所以一匹空调的制冷量为2000×1.162=2324W。

  常见空调匹数对应的制冷量  怎么根据室内面积选择空调

  在选择空调制冷功率时最好在按照算出来的基础上在加上0.5匹到1匹左右最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