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小白裙怎么搭配好看

2020-05-14 10:24:49来源:四海健康网

  我们都知道,小白裙穿上了,都感觉自带仙气。那么小白裙怎么搭配好看?不妨和小编看看吧!

  小白裙配什么上衣  搭配示范一:白色短裙+蓝白条纹上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蓝白搭配十分适合夏天哦,一条高腰百褶白色短裙搭配条纹上衣十分清爽显嫩,胸前用一款太阳镜来凹造型简直不要太赞,其实不管什么单品,只要随意挂上一款墨镜或戴上一款墨镜就显得十分高大上了。鞋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搭配,色彩建议选择黑白或上衣自有的蓝色,这样造型更加统一和出众。

  搭配示范二:白色短裙+黑色上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经典的黑白搭就不赘述了,总之白色短裙挑选高腰的设计,将T恤下摆塞进裙腰就妥妥的了。鞋子如果也选择黑白色系会让整个造型更加大方有范,就像模特这样,不过更建议搭配一款黑色手拿包,不管是夹着还是端着都很十分chic。

  搭配示范三:白色短裙+白色上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对身材和肤色有自信的菇凉就赶紧尝试全白搭配吧,再用一款亮色包包和发饰来点缀造型,时髦起来简直毫不费力,喜欢韩范的菇凉不要错过哦。

  搭配示范四:白色短裙+宽松上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对于像白色包臀短裙这样的款式,搭配一款宽松上衣能够很好的演绎上宽下窄显瘦法则,让你轻松享瘦哦。尖头高跟鞋与蕾丝包臀短裙十分合拍,小个子菇凉可以尝试~

  搭配示范五:白色短裙+红白条纹上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色短裙搭配红白条纹上衣很有青春活力,同时也十分甜美,非常适合约会选择哦,粉嫩嫩的色彩绝对能轻松俘获他的心。

  小白裙怎么搭配好看  吊带小白裙

  度假风十足的吊带小白裙的确让人赏心悦目。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十分浪漫又好看!

  一字领小白裙

  比吊带小白裙更保守的是一字领小白裙。香肩微露的一字领小白裙能让你淑女味儿十足!

  蕾丝小白裙

  最后说说性感的蕾丝元素!。若隐若现的蕾丝并不是色情的代表,反而能够若有若无的展现你女人的魅力!

  白裙子染色了怎么洗干净  方法一

  使用食盐和醋。把衣服染色的地方用水打湿,在上面涂点食用盐,然后通过搓洗就能洗掉大部分染色,再在上面倒点陈醋,搓一下就彻底干净了。

  方法二

  用小苏打。盆中盛热水,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每升水加10匙小苏打。再用月桂树叶覆盖衣物,放置一晚,次日清洗一下。

  方法三

  使用高锰酸钾和醋酸。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要漂洗的衣服放进去,要充分浸透,浸泡10至20分钟后,衣服会呈暗红色,将衣服拿起,过一遍清水;再将少许醋酸溶于水,把浸过高锰酸钾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会由暗红色慢慢转变为原来的颜色,并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并褪掉,而不会损坏衣服原有的颜色。

  方法四

  使用洗衣粉和洗洁精。将含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多的洗衣粉和洗洁精按照1:1的比例加入温水中,把被染色的地方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还是去不干净,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进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该衣服的褪色来减小被染色的色差。

  方法五

  双氧水帮忙先在盆里接一些凉水,量不要太多,能够浸泡衣服就OK。然后在盆中倒入少量的双氧水。参考比例是1:10,一份量的双氧水,搅拌均匀。再把衣服放入里面浸泡5分钟即可解决白衣服被染咋办这个问题。

  方法六

  如果你的白衣服被不幸染了,大可以用84消毒液来拯救,用刚刚烧开的水去稀释84消毒液清洗被染的白色裙子,10-15分钟就能恢复原色,效果很赞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