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五谷磨房保质期多久

2020-05-18 15:57:01来源:四海健康网

  五谷磨房是目前国内很有名的纯健康冲调剂,每天喝一杯,让你的生活美味又健康。那么,五谷磨房保质期多久?一起来看看本文介绍吧!

  五谷磨房保质期多久

  如果有保鲜剂的话可以保质半年,没有只能保质3个月。

  收藏的地方要特别注意保持干燥低温,不然是会变质的~

  五谷磨房的早餐系列

  营养代餐粉类: 最贵功能最齐全的就是植物益生元八珍粉了,含菊粉 山药 黑芝麻 红小豆 燕麦 核桃仁 红枣糕 奇亚籽等,也是我在吃的这款。除此还有红豆薏米粉啦,核桃芝麻粉啦之类,也可根据需要自选。

  燕麦类: 我最喜欢的是椰子燕麦因为里面有椰片还有玉米粒粒,其次是提子燕麦。可选的还有芒果燕麦和香菇燕麦,每种燕麦配的坚果类不一样,但是燕麦和黑芝麻粒是标配。

  五谷磨房可以天天吃吗

  可以。

  强推的理由:

  1 超级便利,一冲一泡一分钟搞定早餐,特别适合没时间嗦粉的早晨。

  2 营养强大,类似于喝粥,但是营养齐全很多,不用单独去补这补那,其中奇亚籽据说是涵52种营养元素的能量食材,而菊粉是比利时进口植物益生元有助于维持正常肠道功能。

  以上就是我的早餐备选项之一,特别适合冬天,不会像包子馒头一样难以下咽,喝完热热暖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