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泰国vc水适合什么肤质

2020-05-22 21:58:02来源:四海健康网

  泰国vc水内含橘子精华成分,很适合敏感肌使用,干皮也适合,经实测,这款性价比很高的VC水,任何肤质都适用。

  泰国vc水敏感肌肤能用吗

  可以。

  这款VC水的主要含量就是维C、玻尿酸以及小部分橘子精华,天然不含添加,这不含酒精,成分还是很让人放心!

  我日常是每天早晚去使用,或者急救起皮干皮的时候用。用化妆棉浸湿VC水,然后一片片帖在自己皮肤干燥区。就这样敷一会儿,皮肤第二天起来皮肤清爽不干燥,不再起皮,而且出门前敷一下,超容易上妆。

  这么大瓶子别怕用不完,你还可以分将它装小罐,出差或者出门随身带着,皮肤易干燥的时候,拿出来补水,皮肤立马恢复水润活力感!

  本人敏感肌+混干皮,用下来超级棒!毫不刺激,敏感肌放心使用!用着用着,你还会发现自己皮肤嫩白提亮了好多!

  泰国vc水适合什么肤质

  任何肤质。

  小编是干性黄皮,肤色不均匀的,夏天晒多特别容易长斑及黑色素,所以经常囤容量大的爽肤水备着,用薏仁水感觉没什么功效,这次选了vc水了。

  我是拿来做水膜比较多,每天晚上用干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放在vc水里泡开,敷脸上,闻到淡淡的香橙味噢。第一天效果还不是很明显的,但保湿补水很给力,皮肤水嫩嫩的,也没有油腻感。连续用一个星期,我肤质有些改变,特别黄的地方都会慢慢变白些,是有提亮的,毛孔也变很细腻。

  泰国VC水使用评测

  这个vc水这段时间简直火的不要不要,作为一个剁手族怎么能忍!当机立断入了一瓶

  到手后真的超大一瓶!500ml不是吹的好嘛?最好玩的是摇一摇会像汽水一样冒小泡泡,这个我能玩一年🙈味道是甜甜的橙子味~给满分

  我是干敏肌,代购说里面没有防腐剂的,闻着也没有酒精味,和我一样敏感肌的宝宝可以放心用~

  看功效据说有美白,淡化色斑,去痘印,缩小毛孔,保湿抗老等等等的效果,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喂喂喂,前面我都信,后面这个过分了啊

  质地是精华妆的水,但是上脸感觉又特别清爽

  第一次用来湿敷,敷完明显不会感觉黏黏的,而且是那种水水嫩嫩,感觉肌肤喝饱水,水当当的!超爱!

  第二天明显能感觉脸软cry~摸着自己脸不愿意松开,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整体肤色有提亮感,皮肤也细腻了点

  功效里说能保湿润养,恢复肌肤晶莹剔透的感觉哦~相信长期用下去会有效果的

  放到小喷壶里,当喷雾用也是极好的,天气热还能降温,空气里满满的橙子味🍊对于吃货来说,别提多幸福了

  夏天建议小仙女们放冰箱里,拿出来湿敷能更有效的收缩毛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