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女性经常吃鸡爪的坏处

2020-05-23 08:43:20来源:四海健康网

  鸡爪人人都可以吃,有的人说女人不能吃鸡爪,其实是错误的,鸡爪胶原蛋白丰富,还可以美容哦!

  女人为什么不能吃鸡爪

  这个没说不能吃吧,女人可以吃鸡爪的!

  鸡爪富含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

  女性经常吃鸡爪的坏处

  鸡爪又名鸡掌、凤爪、凤足,鸡爪的营养价值颇高,含有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多吃不但能软化血管,同时具有美容功效。

  建议:但鸡爪的营养物质大部分为蛋白质和脂肪,吃多了会导致身体肥胖。另外某些不法商贩在鸡饲料中添加激素,导致鸡爪中激素残留,也会影响人体健康。

  吃鸡爪要注意什么

  1、不可多吃。鸡爪性温,吃多了容易上火,并且还不易消化,会加重肠胃负担。另外,鸡爪吃多了还有可能引起肥胖症!

  2、如正值感冒、上火期间或有便秘症状时不宜食用。

  3、感冒发热、内火偏旺、痰湿偏重之人或是肥胖症、患有热毒之人忌食。

  4、动脉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和肾病、胆囊炎、胆石症的人不宜食用。

  5、服用铁制剂时不宜食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