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腿粗腿短穿什么鞋子

2020-05-28 19:20:53来源:四海健康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穿红色凉鞋。那么红色凉鞋怎么搭配衣服?下面和小编看看吧!

  红色凉鞋怎么搭配衣服  同色系搭配

  红色高跟鞋怎么同色系搭配呢?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从头红到脚!这样可以把视觉冲洗提升到最高,不管是在秀场中还是街拍中,这样的搭配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包括大部分时尚圈的人士都非常喜欢这样穿,有非常好的增强气场的效果哟~

  单品互相呼应搭配

  从头红到脚虽然非常时髦和抢眼,但是确实是很不日常,其实只要穿一件单品与红色凉鞋呼应就可以了。比如说裙子的颜色相呼应或是红色印花相呼应都是非常可行的,很多人觉得印花面积小作用不大,其实不然,就算是小小的印花也足让整体搭配完整和谐。

  红白搭配

  夏天穿白色应该是看起来最清爽的,不管是白色裙装还是裤装,甚至是一件白色T恤,用一双红色凉鞋来搭配点缀,都会意想不到的好看。不仅可以打造重点,还能成为点睛之笔。只要保证白色的面积大于红色面积就足够了,当然啦如果全身白色再搭配一双红色凉鞋,是最完美的。

  单一色与红色搭配

  这种搭配其实和上面的搭配有些类似,但是不局限于白色,只局限于面积,只要保证全身大面积是某种单一的纯色,然后再用红色凉鞋来点缀,就非常好看了。如果是西装套装会非常有气质非常女王范哟~

  腿粗腿短穿什么鞋子  缠绕太高的绑带鞋

  讲真,腿不好看的妹纸穿这种绑得高高的绑带鞋真的蛮雷人的,绑带鞋的带子将你腿部的肉肉都缠住,会让你腿胖得特别明显。

  前些年很火的罗马鞋,看着密密麻麻的带子真的密集恐惧症都犯了。尤其是这种长度到大腿的,腿上的肉肉几乎都要破鞋而出了,看着特别惊悚。

  厚底鞋

  曾经被认为跟时尚绝缘的厚底鞋就更不用多说了,高瘦美也不一定穿得好看,短粗腿还是默默转身走人吧……

  坡跟鞋

  坡跟鞋也是特别危险的,因为穿不好很容易将你小粗腿的缺点无限放大,问你怕不怕~

  一字带凉鞋搭配技巧  一字带凉鞋搭配连衣裙

  用连衣裙来搭配一字带凉鞋,温婉高雅又显高显瘦!既贵气又时髦。

  一字带凉鞋搭配半身裙

  半身裙和一字带相配,配色清新,也十分动人。细带高跟更是显得人高腿长!

  一字带凉鞋搭配牛仔裤

  用牛仔裤搭配一字带凉鞋,修饰比例和线条,露腰露肩皆是风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