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dhc薏仁丸副作用有吗

2020-06-02 00:32:57来源:四海健康网

  如果正要说dhc薏仁丸有什么副作用的话,那就是薏仁属于寒性食物,建议女性来大姨妈期间不要服用,这样对身体会更好。

  dhc薏仁丸副作用

  dhc薏仁丸成分比较天然,添加剂不多,只要按说明服用,基本没有副作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薏米属于寒性 女孩子们尽量避免经期前和经期中不要服用 平时可以吃吃红枣啊红豆哦

  dhc薏仁丸怎么样

  今天是吃了薏仁丸大概2周左右的时间啦,其实前段时间就想写给大家,但是,还是坚持到了快吃完才来跟大家分享。

  一袋是有20粒的,大概可以吃一个半月左右,因为经期前后是不能吃的。我当时刚好来完姨妈,所以连着吃了半个月。第一次吃的时候,我就觉得第二天起来皮肤明显变透亮一些。然后我就坚持了一周之后,我当时脸上因为过敏的痘下去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皮肤真的非常透亮,眼睛也不肿了。所以,早上起来爱水肿的一定要买买买!

  对于大家很关心的美白效果,因为我吃的时间不长,所以没有感觉到,但是去水肿和皮肤透亮的效果真的很好,几天就可以见效。还有就是,大家说的宫寒的妹子能不能吃,我本身是体寒的,平时每天喝比较多的热水喝蜂蜜水,然后每天睡前服薏仁丸,并没有觉得肚子疼什么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平时注意一些应该没有问题。

  dhc薏仁丸白天吃还是晚上吃

  都可以,建议每晚睡前服用。

  薏仁富含蛋白质,可分解酵素、软化皮肤角质、光滑皮肤、抗皱、白肤,长期食用还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对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减少痤疮、皮肤粗糙等都有较为良好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喝薏仁水有去水肿的效果对不对?对于有湿气或者容易水肿的小仙女来说,泥萌一定要试试这个DHC的薏仁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