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如何挑选芝麻酱

2020-06-02 11:42:09来源:四海健康网

  说道芝麻酱相信每一个人都非常的熟悉,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可能每次购买回来口感和口味都是不一样的,其实在购买芝麻酱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挑选技巧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什么样的芝麻酱好。

  1、 可以从价格上进行判断,芝麻每斤20多元,1斤芝麻出的芝麻酱不足1斤;芝麻酱价格低于25元一斤的一般都不是纯的。

  2、 纯芝麻酱的颜色呈红铜色,;

  3、 纯芝麻酱瓶底不易出现沉淀物,甚至放一年瓶底只会有一层的沉淀物;

  4、 不纯的芝麻酱两三个月就会出现沉淀物,而且沉淀物很厚;

  5、 纯芝麻酱加水后越搅越干,假芝麻酱越搅越稀;

  6、 纯芝麻酱细腻油滑,味道有微微的油酥感

  7、 假芝麻酱闻起来有异味,很容易长白霉。

  食物不仅能让我们填饱肚子,也是我们获取营养的一种手段,所以一定要多吃一些新鲜的食物,尤其是在选择这样常吃的食物时要掌握好方法,我们可以按照上面什么样的芝麻酱好的一些介绍去选择和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芝麻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