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三七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2021-05-26 12:23:37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三七粉的副作用:三七粉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因此可能具有导致出血或滑胎的副作用。三七性温,大量长期服用,可能会出现上火的症状,如口舌生疮、面部痤疮等。导致过敏反应发生的副作用。临床资料有显示,某些人服用可能会导致心脏电生理紊乱的副作用等。

  2、禁忌:因此一般月经期、怀孕女性、体内阳热内盛的人群、过敏的人、有房室传导阻滞的人等忌服用三七粉。

  3、三七粉是药物,并非保健品,因此建议在专业的中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三七粉,以免引起身体不适,注意用药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