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三伏贴适合人群

2021-06-08 10:03:39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三伏贴主要适合一些慢性疾病的人群,对一些在冬季容易产生复发或者加重的疾病,在夏季进行扶正培本的治疗,以鼓舞正气,增加机体抗病能力,从而达到防治疾病的目的。

  2、比如一些免疫力下降,反复的感冒,体型消瘦,肠胃功能不好的疾病,同时对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咽炎,过敏性鼻炎,反复的上呼吸道感染,肺气肿等呼吸系统的疾病,还有女性的一些妇科疾病,比如月经不调,痛经,还可以治疗一些骨性关节疾病,比如骨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的稳定期,还有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都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