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正确的辟谷方法

2021-06-25 16:10:12来源:四海健康网

  1、首先从认识上了解辟谷和断食的区别,辟谷期间虽然不吃五谷,但是可以通过道家采气的方法获取能量。

  2、其次,辟谷一定要有信念,对辟谷有一份期待和相信就成功了一半。

  3、在正式辟谷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编程,具体编程内容:明天开始,我要辟谷7天,和正常人一样,特别精神。这句话睡觉前默念49遍。

  4、学会采气即可正式开始辟谷,每天早、中、晚先通过采气方法,采气半个小时,再喝一杯淡盐水,喝一杯蜂蜜水,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吃一个小苹果,关键是要采气,感觉胃部暖暖的,有饱腹感就是最好的。

  5、每天早上或晚上需要静坐和观想半小时,情绪千万不要大起大落,不要做剧烈运动的工作。按照以上方法,每天按时做到即可,在第7天的中午就可以慢慢复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