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水煮鸡蛋热量

2021-07-22 20:17:13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一个水煮鸡蛋的热量为144大卡,并含有碳水化合物2.8克,脂肪8.8克,蛋白质13.3克,维生素A234微克,维生素E1.84毫克,胆固醇585毫克。同时含有主要微量元素,钙56毫克,钾154毫克,磷130毫克,铁2.0毫克,钠131.5毫克。

  2、水煮鸡蛋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一般人均可食用,尤其适用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产后、病后的人群以及处于发育期的婴幼儿。

  3、老年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的患者不宜过多进食鸡蛋,可少量食用鸡蛋,但要求每天不超过一个,这样即可补充优质蛋白质,又不影响血脂的水平。还有患有高热、腹泻、胆囊炎、肝炎以及胆石症的人群,均应尽量避免食用鸡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