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乌冬面是土豆粉吗 乌冬面和土豆粉的区别

2020-12-09 15:21:16来源:四海健康网

  乌冬面和土豆粉他们长大很像,都是粗粗的面条,其实它们不是同一种,一款是面做的,一款是粉做的,下面来了解一下。

  乌冬面是土豆粉吗

  乌冬面和土豆粉的区别大啦!千万不要将两者混为一谈哦!乌冬面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日本面,在粗细和长度方面有特别的规定。和土豆粉是不一样的,土豆粉是选择优质土豆面深加工而成的。

  乌冬面和土豆粉的区别

  乌冬面是白色的。土豆粉是透明的。

  土豆粉是一种著名的传统小吃。起源于明朝宫廷,明亡后传入民间。因口味独特赢得世人称赞,流传至今,成为中华一代名吃。相传明朝御厨将土豆选料提粉、配料打芡、育香和面、沸水漏条、冷浴晾制,最终制成了土豆粉这一新面食。 土豆粉烹饪后,色泽鲜亮、柔软筋颤、滑润爽口。

  乌冬(日文:うどん,英文:udon,在日文汉字中写为:饂饨),又作乌龙。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日本面,在粗细和长度方面有特别的规定。 现行的日本农业规格(JAS)中,圆面的截面直径要在1.7毫米以上,角面的宽度在1.7毫米以上的作为“乌冬”,以下的则为“日式凉面”(宽度 1.2~1.7毫米,厚度为1.0~2.0毫米),以此区分。除此以外,社会上通用的观念里,还有细面的“细乌冬”和“日式凉面

  减肥可以吃乌冬面吗

  乌冬面是日本常见的一道美食,它的营养价值也不错哦!乌冬面本身几乎不含脂肪,反式脂肪酸为零,并且含有很多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既能饱腹又不会造成肥胖,正在减肥的人也可以放心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