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怎么种植牙

2021-05-23 15:45:40来源:四海健康网

  1、先到医院给医生检查需要做种植牙的那颗牙的情况,目前有即拔即种和拔了等伤口愈合再种植两种,第一种只需要做一次小手术就可以啦,第二种需要受两次罪。

  2、即拔即种还是拔了再种并不是由个人决定的,是由牙齿的情况决定的,一般来说如果牙齿周围不出现红肿、不发炎、牙根没有压到其他的牙神经或者特别的情况就可以即拔即种,如果牙齿出现红肿有脓等现象,就需要先把牙齿拔掉,等三个月后牙龈愈合好才能再进行种植。

  3、种植牙之前需要拍牙片,还要做牙齿CT,看牙根是否弯曲、生长方向等其他情况,牙齿CT还能测量牙根的长度,需要种植的那颗牙的长、宽及厚度等情况。

  4、拍片后如果牙齿红肿就要对牙齿进行治疗到不红肿就可以拔牙了,拔牙时会给你打局部麻醉药,让你感觉不到疼痛,将坏的牙齿拔出来后如果符合即种的要求,会将一根人工的牙根放到之前牙根的位置,并植入骨头中,然后再将牙龈进行缝合。

  5、一般缝合后要等一周才能拆线,在此期间要保持饮食清淡,并且容易咀嚼的食物,并用药物对缝合的牙口进行清洗。

  6、拆线后如果是前面的牙齿影响美观的话,会暂时给你安装假牙暂用一段时间,等人工牙根完全跟你的骨头长好后再安装牙冠就可以啦。

  7、一般来说从拔牙到完全完成种植牙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不是即拔即种,可能需要的时间更久一些,种植一颗牙大概花费的费用在一万到两万左右,一些地方甚至可能更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