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运动健身

减脂早餐饼制作方法

2021-04-20 17:17:11来源:四海健康网

  1、主料:新鲜虫草花150克、藜麦80克、火腿5片、鸡胸肉200克、花椰菜150克、生菜5片、樱桃50克。

  2、辅料:盐(虫草花)3克、糖(虫草花)2克、鸡精(虫草花)2克、芝麻油(虫草花)5克、生抽(爱心鸡胸肉)1匙、盐(爱心鸡胸肉)3克、糖(爱心鸡胸肉)2克、桑葚(彩色花椰菜)50克、纯净水(彩色花椰菜)200克。

  3、做法:

  (1)凉拌虫草花:新鲜虫草花洗净,锅中水煮开,加入虫草花快速焯烫一下。取出焯好水的虫草花加入盐,糖,鸡汁,芝麻油,翻拌均匀。虫草花的营养价值较高,不宜久烫,焯烫片刻就好。

  (2)爱心藜麦饭团:藜麦放进碗中,倒入清水没过,浸泡至藜麦发芽。将浸泡的水倒出,加入少许纯净水,蒸20分钟左右,取出藜麦打散晾温,拿出心形模具将藜麦饭填入模具压实,轻轻取下模具,爱心藜麦饭团就做好了。

  (3)火腿花:便当盒里铺上一层生菜,取出圆形的火腿片,对折卷起来,就是漂亮的火腿花了,将火腿花竖着堆在便当盒的一侧。

  (4)爱心鸡胸肉:鸡胸脯肉,从中间横切面剖一刀,取一片切下的鸡胸脯肉平放,用模具压刻出形状,使用刀具裁下来。将裁好的鸡胸脯肉放入碗里加入生抽,盐,糖,抓拌均匀腌渍15分钟、,锅烧热,放入鸡胸肉煎熟。

  (5)彩色花椰菜:花椰菜去柄,切小朵。.锅内加水烧开,将花椰菜倒入,焯至断生,就可以了。将焯过水的花椰菜投入碗中。将花椰菜全部浸没在桑葚水里,静置半个小时左右。花椰菜全部上色后,取出花椰菜,整理摆盘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