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渔夫帽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戴渔夫帽怎么扎头发

2020-07-18 07:59:39来源:四海健康网

  到了春夏,很多女生出门都喜欢佩戴渔夫帽,简单好看,又百搭。那渔夫帽适合什么发型?特别是女生长发怎么扎合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渔夫帽适合什么发型

  渔夫帽搭配长发是再合适不过了,两边垂下的头发能平衡帽子带来的沉重感。记得中分头发,保量两边发量的平衡 ,发梢微微的卷曲用手抓乱即可,这样的质感才适合渔夫帽的随意和低调。这个渔夫帽压低的帽檐下露出模特的金色长发和下巴姣好的线条,悠闲又神秘。burberry秀场的这个渔夫帽压低的帽檐下露出模特的金色长发和下巴姣好的线条,悠闲又神秘。

  女生戴渔夫帽怎么扎头发

  比较适合扎低马尾、或是低盘发。

  这款带帽子双马尾扎头发造型,既洋溢出几分女生清新甜美气质又彰显着夏日清爽感,搭配斜扣的太阳帽个性十足,两边双马尾卷发随意的摆动在肩头,露出光洁的脸颊,十分清爽怡人。

  低马尾怎么扎好看

  低马尾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发型了,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技巧,只需要将所有的头发在脑后随便一扎就可以,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扎的土气又难看哦~~加一点小心机,就能把最老土的低马尾扎的时髦又好看。

  想知道怎么做的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Step1:从头顶正上方取出一绺发束,平均分成三份。

  Step2:将分好后的头发往下编麻花辫,在编发的过程中从两侧不断挑出发束加入编发。

  Step3:将麻花辫编至扎马尾辫的高度时就不用从两侧再加入发束了,之后将剩下的头发编至发尾,用皮筋扎好。

  

  Step4:将编好的麻花辫向两侧拉松,弄出蓬松感,使整根麻花辫更唯美好看。

  Step5:将麻花辫与剩下的头发一起,用皮筋在刚刚选择好的位置扎好,固定。

  Step6:从发束中挑出一绺头发,沿着马尾辫的皮筋扎口位置盘绕。

  Step7:完全覆盖住皮筋后,将盘绕的发束藏好,并用发夹加以固定,最后将整体头发做最后的整理便大功告成了。

  这样扎出来的马尾辫,好看又有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