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修复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1-02-28 14:30:01来源:四海健康网

  1、用洗面奶与去角质的护肤产品深层清洁有助于帮助我们清理掉肌肤的废弃物、并且打开毛孔、让肌底更清爽通透。

  2、先将手部搓热,保证手心与手指都有温热感后, 用滴管滴出精华或挤出精华胶囊。

  3、将精华液或精华素在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静静等待精华成分吸收。

  4、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

  5、最后利用手指肚的力量,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