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hpv检查前注意事项

2021-06-08 10:28:10来源:四海健康网

  1、做HPV检查前注意不能够同房,检查的前一天也要禁止对阴道进行清洗,也不能够使用阴道的任何药物。如果出现了以上情况,都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做HPV检查。

  2、HPV检查也有适应人群,如果存在有中度以上宫颈糜烂的人,在同房时出现了接触性阴道出血,可以选择做HPV检查。超过45岁的女性还需要结合TCT检查明确宫颈癌的诊断,看是否存在有宫颈癌前病变。有一部分人HPV感染之后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症状,所以需要1~2年做一次妇科相关检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