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健康 > 健康滚动资讯

三伏天适合喝姜枣茶

2021-06-08 10:22:57来源:四海健康网

  1、大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作用。主要用于中气不足、脾胃虚弱、体倦乏力、食少便溏、血虚萎黄、妇女脏躁等证的治疗。不过,因大枣含糖量高,糖尿病人应少吃。

  2、生姜:它能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张开。生姜祛病保健的方法由来已久,这样不但能把多余的热带走,同时还把体内的病菌、寒气一同带出。

  3、枸杞:《本草纲目》中说“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方面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